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07

[我思故我在] 落选决审

时报2007年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的决审名单出了。我没有在上星期六的被抓,我也没有入选决审。没机会和籍口在这12月去台湾.



非常谢谢无聊小站准确和迅速提供的资讯。今年马来西亚只有两个blog入选决审名单。今年角逐决选的是:

去年大马有八位入围初审,今年有进步,共15位入选初审。

(谢谢提供资料的mavisgondolier夏娃RB,Emily。)

最后想说的,写部落原因是金庸是我其中一位偶像,他是少数在中文世界里,以写作而赚钱的千万富翁.他创办的名报更是香港报纸中最有水准的(虽然它今天的销量是差强人意) .写部落,只是满足下我当主编的欲望.这部落就是我编的杂志.谢谢常来这里的朋友.你们的留言回应和浏览是对我的鼓励.

最最最后,有没有入围还是得奖,部落格是会写下去的.

我blog故我在!

7 条评论:

~Will~ 说...

恭喜! 恭喜入围年度最佳讯息/观点部落格。

新怡 说...

明年再來。

~Ke Ric 盶禕 说...

入选初审也是一种肯定了!

明年再来!

匿名 说...

没关系啦,下次再来!

.亮 说...

是"明"报

.亮 说...

补充,把自己的部落放上国际舞台之前,多做错别字审查吧.要不我做你的校对?一个字一毛钱.

希望你能为大家争光的同时不会贻笑大方.

Chen Jie@陈杰 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