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5, 2007

[我思故我在] 肚子偷懒

最近这星期,我的肚子偷懒-肚懒。

原因是遇到一黑一白的寄生同学。没想到,到了硕士课程了,还遇到这类的同学。

没法子,一组人的功课,由两个人包办。上星期出席婚礼后,基本上睡少吃少地赶3份功课。星期五开始更是不休不眠地在赶作业。这可怜了我的丽婵。我们更发誓,下学期再和寄生物同组,那我们是乌龟。

终于,作业交了。指导老师也满意我们的功课,现在是准备考试的时候了。但屠妖节假期就到了。我要拍照减压去!

5 条评论:

林春秀 cARyN 说...

什么时候帮我拍靓靓照片啊?让我自满以下。。。

匿名 说...

有时遇到这种人真得没有办法的,谁叫你运气不好,或找错人了?好好休息吧!

Chen Jie@陈杰 说...

谢谢irenelim,没时间休息,要温习功课准备大考了。

匿名 说...

不是封机吗??

嘿嘿嘿...

匿名 说...

你要去哪里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