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8, 2007

[文化大不同]《思斌不盲之大选要来了》

有趣的改编《牛仔很忙》,这位仁兄是在星岛工作的大马中文博客-思斌



《思斌不盲》歌词
前一届有马哈迪 上一届是巴达维 首相领导的选举 那听说又要来临
我已经完成登记 变成合格选民 首次投选心中的属意
我遇到几个小孩 他们的身形矮矮 问他们会否参与 他们说不够年纪
我也就吃了一惊 原来要二十一 才能履行公民的权利

(我听说~)
大选要来了 大选要来了 你们还在犹豫什么了 快去登记了
日期一报上 我就要快点 收拾行李准备买票了 回去麻坡了
大选要来了 大选要来了 选区候选名单有几个 决定投谁了
写部落的我 写华语的我 写给大家的
(正义呼唤我 国家需要我 思斌不盲的)

现在让我告诉你 要怎么完成登记 其实方法很简易 只需要你的 IC
再到邻近邮政局 选柜台排队去 电脑操作的登记最煞气
如果你还不着急 那让我再提醒你 处理登记需时力 所以不要 last minute
善用手中的工具 来定国家前景 别等到江山已定才哭啼~

原处:《思斌不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