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6, 2006

[文化大不同]都会"佳"人

Well,我很少买时尚杂志,偶尔会在朋友那或其他地方瞄一瞄.好让自己没这么out.

会买这期的<都会佳人>,主要是因为大学的丽人朋友上杂志.Well,在大学念书时,我都有上过<星洲|(正义)日报>的访谈.可惜照片被电脑加效模糊了(可能不过靓仔吧?)这回上杂志的是一位初入大马主持界的新人和一位在大马民歌餐厅的资深歌手.

近来,陆续听到许多的朋友踩上的荧光屏,当起电台DJ或主持人来.中学的朋友,大学的朋友,大有人在.但他们当中都是以娱乐路线为主.走新闻时事的好象也是那一两位.是大马的土壤不良吗?不能出产象风凰卫视那样的陈鲁豫还是其他的.吴宗宪看多了后白痴化啊!

优记得那天与罗志昌辩论,辩论活动上不上电视,他对我的怒哄:"上电视只是为了满足你的虚荣心!".我想回答:"是吗?"从前到现在,我的舞台欲望很底,我只是想把效果最大化而已.也许我该找机会上上节目,满足下我的"虚荣心".

给新入行的朋友,共勉了.

p/s:有机会,记得让我"虚荣"下.哈哈.

9 条评论:

野兽修行 说...

咦,feifei是民歌餐厅的歌手啊?还资深嘞。。。

另外一个是谁来的?大马主持界新人?抱歉我没看电视的。我认识吗?

Chen Jie 说...

大马主持界新人=吕思艺小姐

你alpha那年,你还和她同队一起给我们的辩论队陪练过!

你真的怒记得吗?

野兽修行 说...

果然是她。哇咧!竟然变成大美女一个,转变太大了,一下子接受不来。她给我的印象是有点不修边幅的。哈哈。

没想到她会进主持界。她不像是会吃这行饭的人。好多意外。

野兽修行 说...

果然是她。哇咧!竟然变成大美女一个,转变太大了,一下子接受不来。她给我的印象是有点不修边幅的。哈哈。

没想到她会进主持界。她不像是会吃这行饭的人。好多意外。

JR 说...

下次借我那本杂志...

Chen Jie 说...

人家现在可是萧主持的同门师妹。士别三日则要划目相看,更何况是美女。赫赫。

野兽修行 说...

怎么我们身边这么多娱乐界的人?你觉得我潜质怎么样?哈哈哈。。。

Chen Jie 说...

你啊?我不认识Animal Planet的制作人哦.

匿名 说...

SK, if you don't know animal planet producer, how bout beauty and the beast's director? suit him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