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3, 2006

[我思故我在]MY best friend wedding

那天在槟城绕岛观光时,突然接到MY 的短讯.我有些吃惊,手上的驾驶盘险些就捉不稳.MY要结婚了.跟我要地址,要寄红色炸弹给我.哈哈,该好好地恭喜她才是.


第一个红颜知己要嫁人了
.只是有点突然.hmmmm…….让我有点想远了.到现在我还没见过她的男友(先生),还是以前那个吗?真怕摆乌龙.哎哟,又要包红包!

今天23日是她大喜的日子。可惜,是周四,又有quarter staff meeting,请不到假期。加上路途遥远(在东佳),还是交待红包就算了。有机会再拜访她了。

在这我衷心地祝你们百年好和,婚姻美满!

2 条评论:

Jinlan 说...

是昔中的学长,也是多大的学长,对吧?
在搏客圈碰上,也算一种缘分。:)

靖岚

Chen Jie@陈杰 说...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