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6, 2007

[我思故我在]第六感???(update version)

昨天,又没有睡好。凌晨四点就起身了。

忙功课和工作后,下午6点终于有时间摇个电话回家。

小妹接电话:“什么事?我在忙着搬货啦!”

接着和爸爸聊两句,匆匆就把电话放下搬货去。

老爸说河水在一天内涨的很快,为了安全,就把些货物搬到安全的地方去。

和三叔和善勇学长通了电话,大家都感到不安。城市规划为专业的学长说,有些路是添高了,但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地方。

官方网站去看看,柔佛州的许多河流都快接近危险水平。而我家旁的昔加末河(Sg Segamat)已经超越危险水平了。天气预告说会下雨到下星期。

去年的水灾,我也是半夜惊醒。这回难道...

x x x

晚上八点,再次和妈妈通电话。妈妈说,明天首相要来访问昔加末,当地的州议员李煌治医生和其他马华党要还要求各会馆派领导到昔加末的小型飞机场去迎接他。

这一说,我的无名火大起!妈的,去年柔佛大水灾的时候,首相你在那里?我们的首相去了澳洲为一间Nasi Kandar餐馆开幕(现在已经倒闭) ,顺便开家庭会议,安抚儿女,以便再娶!

我在想,昔加末河从凌晨3点突然大涨,到现在超过危险水平,可能就是要首相看看去年水灾的样貌.

气气气!!!

无能又邪恶的国阵下台吧!为了2千5百万的人民的饭碗和福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未雨绸缪,总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