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5, 2007

[文化大不同] "抵食"的日本料理

我虽然不是哈日一族,我也对日本的右派不肯面对二战侵入他国的历史感到不快;但我绝对是个疯狂日本料理的家伙!!!

曾经有学者说, 当年徐福带去蓬莱(日本)的500童男和500童女都是从当年的闽越(今天福建福清和莆田一带)的蛮族族人。我对此深信不移。因为,我家乡的饮食习惯和今天的日本有许多相近的地方和共同的食物。其中海带和紫菜就是那共同的食物。当然,还有许多许多。

因为女友住在甲洞Menjarala一带,所以常到那区去用餐。其中一间我们常去的就是这间非常的“抵食”的日本料理店。图片显示的是新扩充的新店。


为何,我会介绍这店呢?难道我收了人家广告费?非也非也。只是纯粹想和大家分享这间开店10年而食物美味和价钱都十分合理的日本料理店。

近年来,开了许多不同格调和价码的日本料理店;寿司连锁店也蓬勃地发展。可惜,那些真正正宗的料理店价钱太贵,不是许多打工一族可以消费的。连锁店是多了,可惜他们食物水准和服务也参差不齐。有些还让顾客泻肚子!

某连锁店的同一价码的寿司可能不到上图的三分一。而且,还不新鲜和难吃。

那天,也住在甲洞一带的广安问我:“好吃吗?”

我的回答是“抵食”,至少好过那些沽名钓誉的连锁店。

那还等什么?Jom sushi!

我也很幸运地遇到也十分好食日本料理的婵。:)

更多询问:
Restoran Sushi Niji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Bandar Menjalara
Tel/Fax: +603-6277 4052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hehe...
特地告诉我更新部落了,
是不是想请我去吃?
=P

匿名 说...

你拍那三文鱼好肥,有些恐怖。
有机会你得去subang jaya 的raku zen 试试。

Chen Jie@陈杰 说...

raku zen 在subang 的那里?

匿名 说...

用餐时无须带上民族情意结吧?
:p

匿名 说...

raku zen 在 subang medical center 大路对面,龙面亭隔几间。

Chen Jie@陈杰 说...

谢谢koay koji,我会去试看得

mr thum,我用餐时我没带上民族情意结啊。我是世界仔。除了不让我泻肚子的和野生的(我绝对是环保分子),我都吃!!!

xiangxi 说...

找一天,拉大隊去吃。

Chen Jie@陈杰 说...

拉大队!!!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