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我思故我在] 好吃(hou jia)之东瀛美食:Onsen

先来个日本美女图!当当当!
在这城市,住久了,你就会发慌:“今天吃什么?”(penang kia每天都complain这里的东西难吃又贵)

幸好,在这城市还有嘴馋的损友如kopi仔、梁先生、Mr. JJY小马哥和其他人。大家常分享大家各自的寻宝(美食)资讯,满足大家的口食之欲。

那天,就与婵到Kota Damansara Palm Spring一带寻找传说中的日本料理。不难找,只是泊车难。就在Palm Spring Apartment 前的店面。这里的设计和布置也很讲究和美丽。我也发现店内的风水乃出自高手,菱角的门、风生水起的瀑布等等。

我们在美美的房间里。有热毛巾、热绿茶、榻榻米、日本歌...我们不像在炎热的赤道...

还有,它的鱼生绝对有半寸厚!Sushi King还是Sakae Sushi的绝对不能比!价钱也公道的很。还有就是它的cawanmushi的味道,没得顶!真材实料!到现在,我还怀念着它的美味!另外,周一到周五,它都有10元左右的午餐套餐,绝对抵得食!那带工作的朋友们(古月马的云、还有谁我忘了:P),你们可以去想用美味的午餐了!

它是Onsen。前HVD的当家花旦陈美娥开的店。那天,还见到风采依然的老板娘在店忙进忙出的。

照片:婵&木火四

9 条评论:

古月 说...

你请啊?

Chen Jie@陈杰 说...

经理,不如你请我啦

晨晚 说...

姐姐我们先谢谢chen jie先生请我们去那里吃~耶~~~~~~~~~~~~~~~~~~~

JYing 说...

hope not too late. thank you sengkeat

JR 说...

欸欸,我也要。等我回去的时候你带我去啦,晨晚,你应该也很有兴趣hor?

野兽修行 说...

我本来不想参与的,不过看到大家兴致这么高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忍拂逆众意,就勉为其难参与一份吧。打扰你一餐了陈老板。

匿名 说...

Chen Jie,不好意思,借宝地一用。
野兽先生,有个很严肃的话题要跟你讨教,麻烦把邮箱地址告诉一下!

Chen Jie@陈杰 说...

大家热闹好!自便:)

(野兽,你也是的! )

野兽修行 说...

墨墨,
fransongoh@yahoo.com

用到讨教这个字,那就要收费的。我们是专业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