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3, 2005

[我思故我在]Reunion 5B96

上两星期特地赶回家乡去出席老同学的婚宴。

中学那一班猪朋狗友中,5B班的第一位男生终于“嫁出”了!!!阿成,咱们的新郎公,就是穿西装的那位啦!原本不要摆酒,结果抵不过父命,要是摆了。想到摆婚宴我就怕怕,嘿嘿,你知道我家的了。

朋友结婚,其实就是老同学聚会啦!我班的人都比较迟婚,比起其他班的同学。43位只有2位女生嫁和1位男生结婚-我们那天的新郎,阿成。照片中唯一的女生就是其中一位女士,我们秋庭大姐。她老公没来应为得在家顾孩子!!!

问候朋友们的近况。陆陆续续听到斯党们的计划,买屋子啦,投资啦,家庭计划啦等等。越听我就越不是味儿。赫赫,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老朋友结婚当然替他开心;而我呢要保持平常心,做好该做的事就对了,很多东西急不来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