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我思故我在]多谢关心

从部落的点击可以可以看到许多人来到这关心柔佛州水灾的进展和我家人的安全。也有许多的电话和短讯,谢谢关心。我的家人都到了安全地方了。

在忙着,也回不了家乡。陆路交通都出状况了。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迟些再告诉大家救灾的情况 。那时再看我“鸟”人。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拐进来留个言。12月呀?发大水?关注一下,祝家人平安!

匿名 说...

check out the youtube video of segamat flood

匿名 说...

康辉这边。水退了吗?还好吗?

他妈的州政府,他们的行动怎样了?收音机说很差咧。

Chen Jie@陈杰 说...

不是很差,是超级超级超级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