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1, 2005

[我思故我在]Scavenging @ South City Plaza

想不到,我"折堕"(广东话)到拾垃圾!!!


可是你却看到我好象在笑.

哈哈!是在工作啦! 这是个日本政府援助大马政府的其中一个项目-垃圾再循环研究(National Waste Minimisation Master Plan Study).不只是在拾垃圾那么简单,是在做研究哦!当然我还不是那专家,只是小小的研究员.

连续三个星期得到SCP去向有关单位店铺去收垃圾,然后得分类后再秤各类垃圾.这照片是最后一次时由我的法国同事,Romain拍的.

正 题:大马已不再是发展中国家了,接收先进国的各种援助,尤其是ODA(Official Developement Assistant)的项目和款项将会越来越少了.2020年越近,但没看到老马许下的宏愿越靠近.更多的是不安和浮燥.(突然想起王菲的浮燥,哈哈,又 脱线)

KLCC, KL Tower, KLIA,Putrajaya, Cyberjaya,MSC, BioValley等等.象是巴比仑的空中花园,不实用.官员还是没效率,还是贪污腐化烂权.污桶还要拐杖,马华福利工会还是逃离政治,MIC还是无能; 火箭还是安于现状,蓝蓝眼睛则是继续发梦,青天也时代交替.

大马路在何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