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8, 2005

[我思故我在]自强不息

今晨接到一位朋友的消息,她被录取了! 哇哈哈,真的替她开心.希望这是她向往的工作,虽然薪金是底了些.但年轻就是本钱嘛!看到她有机会发挥所长,那是那么的令人开心的事.祝福你,虫虫.

回头一看自己,哎,我又蹉跎岁月了.我的计划,我的远景规划,我的长处没机会发挥.我老是在帮人,替人分忧,就是没照顾自己.唉,陈杰,你要自强不息哦!

加油吧,木火四!

8 条评论:

Wormy 说...

什么时候你把陈承杰,缩成陈杰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

Chen Jie 说...

陈是姓氏,英文叫着Surname or family name。杰是我的名字,英文是first name。承是我的家族中的辈份,是middlename。所以陈承杰,陈杰,承杰,杰都是一样。它代表着一个想太多的人。哈哈。

光头师傅已知道你入行了。等开饭啦!

虫兄级二 说...

自强不息总是好的
自然安息就不好了
...
虫虫兄长排级第二

Chen Jie 说...

哇!踩场踩到这了!

欢迎光临:)

虫兄级二 说...

也难怪你会成为我那"不孝"妹妹的朋友,被踩场也可以兴高采列的直呼"欢迎光临"!
算你狠!

Wormy 说...

哇,自家的雪都扫不完了,你还来搞别人的场,你这不孝的哥哥,别在别人土地撒野!

Chen Jie 说...

虫兄级二=穷凶极恶???

有人踩也不错啦,多多光临惠顾!哈哈!

Abeautifulmind 说...

规划是需要行动来实现的,你还很年轻啊,哈哈,但也对,别蹉跎岁月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