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2007

[文化大不同] 文化创意又做错什么



听说这传奇人物很久了。那天Nat被抓后,在Uncle SIm的部落看到这首新歌,觉得很有趣,轻松下。他改编了马来西亚2007年旅游年的主题曲和国歌Negeraku。(他,明志的成名曲是麻坡的华语

今天在他的部落http://namewee.blogspot.com看到说政府打算告他侮辱国家,破坏国家的名誉。哇哈哈。罪名成立的话,可判坐牢、罚款还是两者兼施。

看来,短期内马来西亚的罪犯率是不会下降的。我们的“麻达”(police)都忙抓部落客和搞文化创意的人去了。大家自求多福吧!拜神的,多拜几次; 信主的,多祷告。

题外话:今天在中国报看到这消息。嘿嘿,大选要到了!大家准备了吗?为注册为选民的你还等什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胡剑彪率120讲师加入马华昨天NTV7有报道。
另外,据说国会下月初解散?

Chen Jie@陈杰 说...

8月大选会杀反对党错手不及

匿名 说...

很好,消息说:
月头国会解散,然后国庆日前选举。。。
在然后,就可以大事国庆日庆功。。。
所以,不用有国庆日Private Functions...

Wang Xiong 说...

如果对当今政权不满,可那么这次大选投反对党一票吧,这就是民主制度。

Chen Jie@陈杰 说...

投票是民主制度的一部分,投票并不等于民主。这是许多人错误观点。

民主制度包括言论/媒体自由、保护弱势群体、尊重多元等等。

有投票并不表示就有民主。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我还没哦~~~吉隆坡去那里注册?

我要投反对党。

我不是伟江 说...

随便找一间邮政局就可以登记了,很快的。

Chen Jie@陈杰 说...

我可以帮忙登记选民,龟头下星期我找你去。顺便问问你有几个朋友要登记,我多带些表格去。

伟江,看看学校内有谁要登记?我顺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