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9, 2007

[丝路在跳舞] 我们的天空系列之槟岛

因为KK的天空系列,刺激了幽子尼康胡天空系列作品。我也来凑热闹!这是我第一个天空系列。

槟威大桥上的天空,朦胧朝阳

槟岛钟楼上的天空,逾暗还亮华灯初上

海南会馆上的天空,星布灯笼

韩江家祠上的天空,威风凛然

蔻岛上的天空,天气空气污浊

Batu Ferringi的天空,蔚蓝碧绿

Teluk Bahang的天空,天涯海角

这是我在2005-06年期间在槟城工作期间用我那小尼康(Coolpix 7900)拍的。

待续...每星期都会放个各地天空系列到“存图”用完为止。嘻嘻!

11 条评论:

钪凯 说...

又天空系列~~

匿名 说...

我比较期待你的"千里共婵娟"系列。

匿名 说...

在下也非常期待着"千里共婵娟"系列:)

Chen Jie@陈杰 说...

来日方长,先欣赏我的天空系列。我还有4-6期呢。

我的也比较简单,没什么密码要解。嘿嘿!

"千里共婵娟"系列嘛,我不是公众人物,该不会在这里公开的。等等吧?

MedicBoyz 说...

原来我住的槟城也要这么美的一面。

Chen Jie@陈杰 说...

槟城是很美的地方,就是有关单位连古迹申请都办不好。

槟城是很美的地方,但是我就是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赫赫!

匿名 说...

erm...
等我吧,
我要找找...

.亮 说...

逾暗还亮 = 欲暗还亮

污浊的是空气,好坏的是天气.


毕业了就把语文基本功抛了?学海无涯,不进则退啊.别告诉人我们同一个学会出来的...

Xweing 说...

My bf said the skies of Penang are the most beautiful and 变幻莫测, becos what's in the sea is all reflected up to the clouds.

所以这里每天都可以看见色彩斑斓的天空哦~

*I love Penang sky-watching with my bf*

KwongHong 说...

豆蔻岛..是木蔻山吧??

Chen Jie@陈杰 说...

liang & hong, thank you. corrected the mistake.

看多几次,越来越喜欢这些照片。哈哈!(自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