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文化大不同]师父Jerry 的《太委屈》-updated

我不得对“师父”行 五体投地的礼。认识师父,是在雪华青的一个部落客的讲座上。那讲座有大名鼎鼎的Jeff Ooi, 被人摆上台的老友立慷和“师父”。讲座后,两位J(Jeff & Jeremiah)大牌也和我们大伙儿一起在mamak档喝茶。聊着聊着,那就认识师父了.

那天师父问:" 你要加入我们的ISP太委屈的改犏行列吗?"。那时,我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我笑笑地说:“唱歌是我的死穴,别玩了”。

后来,上师父的blog,我才明白什么回事。故事是说幽子开始的...但听了“师父”Jazz版的MP3,我不得不佩服师父的多才多艺和才华.

开始怀念那些在大学搞歌曲创作的朋友们-Uncle Guan, Kenny, KH, Mr Good Good等等.

对马来西亚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尤其是TM Net有所不满者.这里有两首不错的MP3让你们听听抒发不满.
(right click to download)

分享快乐!Jerry, 你的歌声还不赖!

9 条评论:

黄德峻 说...

早几个月前他也唱过《太委屈》,不知你听过没有?
不要害臊,也来一首嘛……the more the merrier

建杰 说...

哈哈。承杰,不要害臊,连声音“麻麻地”的德峻都敢唱,你要敢敢来。

几个月前我唱了,还唱坏了mic。所以这次没参与了。

Chen Jie 说...

谢了两位,唱歌真的是我的死穴。我呼吁一些朋友来玩啦!

我不是伟江 说...

够劲!

Chen Jie 说...

shifu come from Sam Tet High School... hehe ...

杨善勇 说...

难度越来越高了,出来走江湖也要会唱歌了。

JR 说...

chenjie,没有听过你唱嘞...你唱啦。

sam 说...

如果不要唱的话,可以来上镜。胡某与大伙们正在筹备着ISP太委屈的 Music Video。正在募集男女演员。到胡某那儿报名。:-)

Chen Jie 说...

善勇学长,全球化冲击下,找吃艰难啊!

JR,让我练习下后再唱罢!

sam,报名了.记得通知详情.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