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4, 2005

[我思故我在]捉狂

过去数月来,已经按耐不足和烦燥万分。黑鬼偷懒吃蛇,我要补祸;白魔犯错没效率,我要被黑窝。小的自以为事,不听命令;老的自恃傲慢,不跟计划。无端被人 指责诬赖,百辩莫解。人就是这样,工作就是这样。挫折感令人感到颓丧不已,也渐渐对工作失去信心和兴趣。难道这就是为五斗米折腰的代价吗?

我被打败了吗?我失败了吗?我的自信和能耐到哪去了?自负的我曾经以负面的情绪来面对它,无故伤了不少人包括我的至情挚爱。

但我要说“I’ll be back! I’ll be bounce back!”

多谢朋友们的谅解和支持。也感谢老板和经理的体谅。还有就是达赖喇嘛的智慧和耶和华。

迟了,但朋友们,我回来了!

操你奶奶的!哈哈!

没有评论: